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攀枝花东区 区委书记到检察院调研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启曼记者唐万贵)近日,攀枝花市东区区委书记罗军带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峻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应华等一行到东区检察院督导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罗军指出,东区检察院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认识站位有高度,举措有力度,在执行落实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履职尽责尊法律、要挡住诱惑守底线、要强化监督筑防线。

新闻推荐

攀枝花力促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记者杨波)记者从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该市大力抓项目建设、企业升规和工业招商,奋力实现全市工...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东区 区委书记到检察院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