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新动能 攀枝花市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陶泓霖)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棚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棚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李文飞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就棚改房屋拆除工作、棚改公房改造实施方案补充意见、棚改资金统筹意见、审计整改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谢忠华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棚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开展棚户区改造、打开“三把锁”意义重大。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高度重视,多次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亲自带队现场检查,明确要求“要把老百姓的小事当作大事,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办实事”;“要通过旧城改造、风雨廊桥、棚改项目、公共厕所改造等打通城市‘毛细血管’,把城市疏解出来、把空间留给百姓,还绿地、还停车场、还公共厕所于民,让城区交通更顺畅、老百姓心情更舒畅、城市更美好。”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棚改工作,紧盯工作进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新动能。

谢忠华要求,各县(区)要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出一批本地区的“三把锁”、“断头路”、“毛细血管”、公共厕所、风雨廊桥、棚改等具体项目,列出时间表、任务表、进度表,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坚持立说立行、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尤其是对关键节点、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项目,要优化施工流程、加强施工管理,能提前的要尽量提前,努力把工期缩到最短,把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让老百姓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要通过新闻媒体、施工现场、展板横幅等多种途径,加大公示宣传,公示项目名称、规划方案、现实意义、时间节点等,切实做好政策性宣传、效果性宣传、解释性宣传等,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要坚持市和县(区)统筹、质量和效益统筹、部门与部门之间统筹,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权责对等、高效推进,不断形成做好棚改工作的强大合力。

李文飞就做好棚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0.5亿元

本报讯(记者陶泓霖)4月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攀枝花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0.5亿元,规模居全省第8位,同比增长...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新动能 攀枝花市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