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三举措”推动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蕾 报道)近日,仁和区平地镇采取“三举措”,切实解决帮扶干部的实际困难,推动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听取汇报,解决难题。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五个一”“三个一”工作例会,村第一书记、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各驻村工作队成员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自查梳理,立说立改问题9个,需上级帮助协调解决问题3个。

分析研判,落实措施。结合驻村工作队成员工作汇报,对其工作履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与村“两委”成员之间的沟通,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考勤制度,考勤及履职情况及时反馈到派员单位,便于规范管理。

谈心谈话,鼓足干劲。平地镇党委书记罗洪波与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要保持初心,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制定规划,有工作的近期目标和远期理想;要掌握方法,有和谐共处的工作环境。

新闻推荐

关于开展第五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的公告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兴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努力提升公民文明...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举措”推动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