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扫黑办领导调研指导攀枝花公安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蓝伟 记者 徐杨)4月20日,省扫黑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雄一行莅临攀枝花,调研指导攀枝花公安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陪同调研。

王雄一行先后深入攀枝花市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侦支队、市反诈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剖析、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听取市公安局就攀枝花市当前重点涉黑案件侦办以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侵财犯罪工作情况汇报。

王雄指出,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要以群众反映为核心,强化打击处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平安的主责主业,高度重视、集中打击社会广泛关注、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特别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难点求突破,加强数据分析、综合研判、串并攻坚,强化合成作战,提升打击质效,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提升能力为关键,强化队伍建设,在工作中大胆创新突破,将能力提升放在重要位置,注重加强能力的外延性,有效借助相关部门力量,做到“借好力、合好力”。要提升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改变思维方式,切合实际,符合需求,切实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抓好队伍正规化建设,加强制度执行落实。要以“督考推”工作为抓手,强化工作落实,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省、全市公安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力助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新动能 攀枝花市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陶泓霖)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棚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市委、市政...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扫黑办领导调研指导攀枝花公安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