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发仪式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琴)为深入推进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省厅党委“一三五”发展思路,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转变作风、砥砺担当,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推进“平安攀枝花”建设,4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发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出席出发仪式。

据了解,全市共有315名民警按照自愿报名、组织安排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到23个基层所队和三个监管场所开展为期两年的基层工作,其中97名为“驻”点民警,218名为“联系”点民警。

敬登峰要求,要扎实工作,忠诚履职,下沉基层是深入群众、了解基层的难得机会,也是增长才干、砥砺品行的宝贵经历,既光荣而艰苦,也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一定要充分发扬攀枝花公安不怕吃苦、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经验和业务优势,尽快进入角色,苦干实干、敬业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牢记组织重托,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高标准、严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甘奉献,为基层民警做出表率,对于表现优秀的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将优先提拔任用;对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将及时表彰奖励。要注意安全,确保平安,要增强专业素质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各公安分局、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要主动、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下基层干部的各项政治待遇、经济待遇,解除其后顾之忧。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已有11名医疗技术骨干参与援外医疗任务

本报讯(记者程桂英)来自市卫生健康委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在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攀枝花市精心组织、积极选...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减资公告2019-04-20 00:00
猜你喜欢:
比选公告2019-04-22 00:00
评论:(攀枝花市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发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