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打开城市交通拥堵“三把锁”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黄正富主持

本报讯(记者 刘鲲)5月15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打开城市交通拥堵“三把锁”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刘忠杰、孔炜、赵琪出席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副市长李文飞在会上代表市政府就攀枝花市棚户区改造和打开城市交通拥堵“三把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说明。

黄正富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实施了一大批民生工程,干成了一大批民生实事,拓展了城市的发展空间,改善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条件,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特别是2017年以来,紧紧抓住政策机遇,经过两年的艰苦努力,完成了棚户区改造4.5万户,取得了阶段性的显著成效。

黄正富指出,今年启动的改造交通节点、打通断头路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将实施的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炳二区二规十路建设、攀枝花大道三角花园路段改造以及桃源街片区的棚改拆除项目等,都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实事,社会各界反响热烈,人民群众普遍赞誉。市、县(区)两级人大组织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支持并参与打开城市交通拥堵“三把锁”的相关项目建设,把这件有利于长远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为“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添砖加瓦,为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新闻推荐

驰远天合 一站式升学服务管家

◎高考志愿填报一对一服务◎高考技术提分营◎学习状态及应试心理调整◎自主招生复审笔、面试培训◎士官生项目(260分...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待到山花烂漫时2019-05-16 07:01
猜你喜欢:
招租启事2019-05-15 00:00
评论:(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打开城市交通拥堵“三把锁”工作情况报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