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合并式”监督压紧压实责任落地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亚宁 记者 王南桢)近日,仁和区纪委监委派出4个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区委巡察组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一卡通”整治、“三资”管理、财务公开等情况开展“合并式”监督检查,推进压紧压实责任落地。

此次“合并式”监督检查是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中监督检查过多过滥的一种举措。目前4个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台账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复核等方式,详细了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一卡通”、“三资”、财务公开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着力发现被整改责任单位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对整改工作做表面文章,表态多、行动少,整改敷衍、整改不力的问题。”区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李红秋说,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进一步厘清党组与班子的行政职责边界,把应纳入局务会研究的日常事务,列入局务会研究内容。”“谈话提醒要针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不能泛泛而谈或以工作安排式代替……”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与责任单位交换了意见,并要求以过硬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结合不够、巡视整改资料收集不及时等问题。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在监督检查中加大督办力度。

新闻推荐

攀枝花供电公司“电小芒”亮相成都太古里

近日,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电小芒”亮相成都太古里方所书店举办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艺术作品和旅游...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比选公告2019-05-17 00:00
评论:(“合并式”监督压紧压实责任落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