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关爱农民工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1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攀枝花市持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一线农民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近日,东区大渡口街道大渡口街社区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攀钢家属区“三供一移”项目改造工地上的农民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将矿泉水、绿豆汤、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农民工手中,感谢他们的艰辛付出,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建议他们在高温时段适时调整作息时间,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宗旨,确保在酷暑中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郑晓蓉 本报记者 程桂英 摄)

新闻推荐

主动作为全力推进 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王波主持召开全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陶泓霖)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主持召开全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围绕《攀枝花市落实中央生态...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夏日送清凉 关爱农民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