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晓燕 记者 江潇)近日,《攀枝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出台,要求以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为导向,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按照改革进度要求,2019年上半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审批时间要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

《方案》要求,全市统一审批流程,并对精简审批环节、规范审批事项、合理划分审批阶段、分类制定审批流程、实行联合审图和联合验收、推行区域评估、推行告知承诺制,均进行了明确规定,要做到“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

按照改革进度要求,2019年上半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审批时间要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其中,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审批时限为20个工作日以内,工程建设许可阶段为20个工作日以内,施工许可阶段为7个工作日以内,竣工验收阶段为8个工作日以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涉及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竣工测绘等中介服务和供水、供电、燃气等市政公用服务总用时控制在65个工作日以内,初步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2019年12月底前,实现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

新闻推荐

“遇见星空 最美仁和”摄影大赛公告

一、征集时间:6月22日至7月20日二、征集内容:1.“遇见星空”主题,展现第六届中国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暨仁和区首...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干鑫路雏形已现2019-06-24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