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仁和区出台“优秀人才选拔培养计划”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6月19日,记者从仁和区委组织部获悉,日前,《仁和区“优秀人才选拔培养计划”实施细则》出台,着力激发本土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造就一支推动仁和区产业升级城市转型发展的优秀人才队伍。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落实《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实施办法》和市委、仁和区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安排部署,适应推进仁和高质量发展需求,从2018年起至2027年,仁和区将重点围绕打造战略新兴产业聚集区、阳光康养产业先导区、交通枢纽经济发展区等重大战略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采取分层分类遴选方式,重点培养2名左右杰出人才、24名左右领军人才、35名左右青年拔尖人才,为推动仁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据悉,“仁和优秀人才选拔培养计划”培养范围为区内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分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三个类别11个项目。其中,杰出人才计划培养2名左右,每5年遴选一批;领军人才分8个项目培养24名左右;青年拔尖人才分2个项目培养35名左右。遴选工作采取统一部署、分头实施、统一命名的方式进行,由各项目牵头单位对所负责项目遴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组织和接受申报、开展评审,评审时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派员参加,经公示、批准后产生入选名单。

新闻推荐

打 造 青 春 新 锐 力 量 攀钢钒冷轧厂团总支建设青工队伍侧记

□肖凤梅今年以来,攀钢钒冷轧厂团总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生产的工作主线,精准把握青年脉搏,通过表彰先进榜样、...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减资公告2019-06-21 00:00
评论:(仁和区出台“优秀人才选拔培养计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