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家门口乐享精神盛宴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15 06:3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2日晚,仁和区五十一阳光家园广场放坝坝电影,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

8月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共同举办的2019年“百花放映·情系基层”送电影进攀枝花市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播放了100多场公益电影。攀枝花程翔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抽调出多名有经验的放映员组成放映队,将在广场、社区、学校等地放映《红色娘子军》《战狼》等受观众喜爱的350场国产优秀电影。在每场电影前,还将放映道路安全知识、防灾减灾等宣传片。据悉,今年“百花放映·情系基层”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本报记者 岳蕾娅 摄)

新闻推荐

任性养狗“玷污”城市,你的心不痛吗?

□本报记者岳蕾娅“狗儿在人行道上‘方便’,其主人视而不见,也不打扫,带着狗儿扬长而去,这种不文明行为太影响环境...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门口乐享精神盛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