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坚持守正创新 合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攀枝花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半年总结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2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8月23日下午,攀枝花市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半年总结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内外宣工作、网络监督等情况进行发言,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一一进行点评。会议还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江海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江海要求,要了解中心、把握大局,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市委作出的“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等重大部署,做好主题宣传,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将创建的成果转化为城市文明的效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撑。要推动媒体资源优化整合、深入融合,统筹推进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打造“大宣传”格局,扩大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要持续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系统梳理攀枝花改革历程中的点滴变化,深度挖掘攀枝花发展历程中的典型事迹,坚持专业化、精准化、分层化传播,将攀枝花特色的区域自然地理、文化禀赋、非物质遗产等城市品牌资源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展示,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要有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将文旅事业与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文旅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文旅产品和品牌的创新力度,不断丰富文旅事业,壮大文旅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九部门联合开展2019网剑行动

攀枝花市九部门联合开展2019网剑行动为全面落实《电子商务法》,规范网络市场经营行为,净化网络市场交易环境,促进全市网络市...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鸡蛋黄越黄越好?2019-08-22 10:18
评论:(坚持守正创新 合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攀枝花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半年总结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