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严把月饼安全关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9-1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静宇 记者 王南桢)连日来,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行动,让群众吃上放心月饼。截至目前,共检查月饼生产经营单位108家次,抽检16批次。

此次专项行动,仁和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调味面制品、糕点生产企业和月饼生产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式检查,重点对原料管控、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人员健康证明、食品添加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核查现场有无使用陈馅制作月饼、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情况发生。重点检查了商超、批发市场售卖的预包装月饼包装是否规范,是否明确了食品名称、净含量、生产者名称及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表、储藏条件等,食品经营者是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和索证索票情况。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规范了中秋月饼市场秩序,提高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大地上的“绿色诗篇” 攀枝花市林业生态建设纪实

绿水青山好风光。(图片来源:云上攀枝花)□本报记者梁芝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攀枝花,是攀枝花市...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把月饼安全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