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钢否认“手机闪光灯引发液氧爆炸”:正和地方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3 17:55   https://www.yybnet.net/

攀枝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钢”)下属的钛冶炼厂日前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一名女工当场死亡。

攀钢方面否认“手机闪光灯引发液氧爆炸”的网传说法。

1月13日,攀钢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时,有液氧泄漏。但氧气并非可燃物。搬运液氧时,手机是可以带进现场的。可能是低温气体进入缓冲罐,引发了爆炸。公司内部和地方应急部门正联合调查前述爆炸事故的详细原因。

据介绍,事发1月7日23时许,死者49岁左右。网传视频显示,现场出现闪光后,发生爆炸。(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2019攀枝花“三大赛事”摄影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岳蕾娅实习生李蕊池)1月8日下午,2019“攀枝花·国际自行车、皮划艇、登山健身大赛摄影作品展”在市文艺创作...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钢否认“手机闪光灯引发液氧爆炸”:正和地方调查事故原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