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西地区“6+3”医疗卫生中心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9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区域医疗、精神卫生、职业病防治、治未病、妇幼保健、医学教育“六大中心”和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卫生应急“三大协同中心”。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说,近年来,攀枝花市区域医疗高地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区域医疗、区域精神卫生、攀西职业病防治、四川省治未病中心攀西分中心、区域妇幼保健、区域医学教育等“六大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和疾病预防控制、卫生应急、艾滋病防治“三大协同中心”提档升级。实施优质医疗服务计划,设立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国家、省、市级特色重点专科。深化智慧医疗、人类辅助生殖、口腔等特色医疗服务,加强医疗与养老、旅游、运动等相关产业的深入融合发展,构建优质多元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三甲疾控中心、攀西区域精神专科联盟、职业病防治联盟、“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攀枝花分中心”等机构和平台的作用,建立区域引领的公共卫生网络,构建联动高效的卫生应急体系。以“四川省中医药区域医疗中心”为抓手,打造区域中医药治未病中心,全面实施“健康促进”行动,建设健康城市示范市。

(本报记者 李杰)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公告 (第1号)

2020年1月18日,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虞平为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市长。现予公告。攀枝花市第十...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西地区“6+3”医疗卫生中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