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援抗“疫”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2-15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凤刚 记者 江潇 吴晓龙 徐杨 岳蕾娅 王南桢)连日来,攀枝花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用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战疫情,中国要强,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攀枝花市医务人员加油鼓劲。”2月8日上午,在市中心医院学术厅内,多名医务人员与蒙牛集团攀枝花市场员工手持横幅,齐声说道。当天,蒙牛集团攀枝花市场工作人员来到市中心医院,捐赠了1663件、价值8万余元的牛奶,慰问坚守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近日,在团市委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来自仁和区布德镇的青年志愿者武英菊将自发采购的4000多斤蔬菜,分别捐赠给公安、疾控中心等防疫一线单位。武英菊表示:“为了保护老百姓的安全,那么多工作人员在一线奋战,我也想为这次战‘疫’尽绵薄之力,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如果有需要,我会一直捐赠到疫情结束。”

2月9日上午,市科凌商贸有限公司将一批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捐赠给了市第四人民医院。这批承载着爱心的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500只、医用N95口罩160只、免洗手凝胶消毒剂20瓶。

2月8日上午,攀枝花市长和酿酒厂负责人刘永禄来到市慈善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款物捐赠点,捐赠了75度消毒用酒204桶、400余公斤。刘永禄是攀枝花市“老渡口酒”酿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第四代传承人,他表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抗疫工作做一点事。目前,该厂已捐赠75度消毒用酒500余公斤。

2月12日,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向仁和区定向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物资。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有会员单位170多家,自抗击疫情以来,他们持续开展捐赠活动。这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仁和公安分局、仁和区综合执法局、仁和区卫健局,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

新闻推荐

助力抗“疫” 攀大附院祭出两大“法宝”

中医专家在定点医院对新冠肺炎患者进行会诊。防感合剂交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医生通过互联网与患者交流。这是一场必...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援抗“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