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全力推动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 已有546名大学生应征报名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明安 记者 吴晓龙)针对受疫情影响大学生报名参军人数较低和全市大学生征集任务比例提高的实际,近日,市征兵办组织攀枝花市各县(区)征兵办、高校和有关部门召开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大学生兵员征集形势,研究制定对策措施。

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抓实精准宣传发动工作,明确以在校、返乡大学生和高三学生为重点对象,依托学校辅导员、班主任和乡镇(街道)专武干部,围绕大学生报名参军流程、入伍优惠政策等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宣讲,努力争取每一名大学生兵员。对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应征青年,做到随时开展初审、初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合格一个确定一个。确定为预征对象的,立即张榜公布,建立紧密联系,加强跟踪服务。

据了解,今年全国征兵应征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截至目前,攀枝花市已有1344名应征青年报名,其中大学生546名。广大适龄青年可登陆全国征兵网办理兵役登记、接受应征报名、开展政策咨询、查询个人信息等。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去年整体生态环境质量良好

本报讯(记者徐杨)记者6月4日从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第二次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9年,攀枝花市生态环境部门紧盯改善弄弄坪区...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别开生面的读书会2020-06-05 06:55
评论:(攀枝花市全力推动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 已有546名大学生应征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