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第二期“攀枝花干部大讲堂”开讲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6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杨)10月15日,市委组织开展第二期“攀枝花干部大讲堂”,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朱强作专题报告,全市60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出席并主持。

朱强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有关财政金融政策考量等热点问题,以大量的事实和数据支撑,通过板书形式,从国际与国内、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宏观与微观、务虚与务实等多个维度,深入解读了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政策,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大环境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及发展趋势,鲜明提出了当前经济形势下我国的财政金融等系列政策应对措施。朱强教授还给与会人员普及了相关经济金融知识,教大家运用经济学思维看问题、做决策的方法,推动现代经济金融知识在政府、企业及生活中的运用能力。

朱强教授以精深的理论、独特的视角、经典的案例,为攀枝花市各级领导干部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讲解,又注重方法教授。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既增长了知识、启迪了思维,又认清了形势、增强了信心。

新闻推荐

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太平洋保险攀枝花支公司联合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本报讯(记者晏洁实习记者李东霖文/图)突如其来的新冠...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期“攀枝花干部大讲堂”开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