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深航回应攀枝花机场事件传闻:系轮胎扎伤 不符合放行标准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0-1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晚间,针对有传闻称在攀枝花机场降落时出现不安全事件,深圳航空向澎湃新闻记者发来回应称,10月16日,深航西安至攀枝花ZH9247航班落地后检查发现轮胎扎伤,不符合放行标准,后续攀枝花至西安ZH9248航班取消。深航已妥善安排旅客改乘次日航班并入住酒店。同时,深航也将为需要取消行程的旅客免费办理退改签手续。

此前网络传闻深航航班在攀枝花机场降落时出现不安全事件,导致机场部分设备和飞机受损。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该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6日18:40许,澎湃新闻记者曾致电攀枝花机场,当时得到的工作人员回复是机场并未关闭,之前还降了一班飞机,其他有关飞机延误是天气原因,关于跑道设备是否有受损并未接到通知。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第三方民航信息软件飞常准看到,10月16日当日,攀枝花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出现多架次取消。其中,进港航班的计划到达时间及集中在下午时段,不过多架次在深航ZH9247航班降落之前就已取消,在深航ZH9247航班降落之后,还有一班飞机于18:23到达,与计划到达时间仅相差1分钟。出港航班的计划起飞时间也集中在下午时段,同样的,多架次在深航ZH9247航班降落之前就已取消,还有一班飞机于19:04起飞,比计划起飞时间提前6分钟。澎湃新闻查询“航旅纵横”看到,10月16日,深航西安至攀枝花ZH9247航班于11:32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于14:32降落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延误1小时27分钟到达。该飞机后续航班攀枝花至西安ZH9248在延误3小时20分钟后取消。执行ZH9247航班的飞机为空客319-100,机龄3年,座位数达128个。航旅纵横信息显示,该飞机飞行时长达2285.2小时。(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认互贷成趋势

近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武汉、长沙、合肥、南昌与“观察员”城市黄石、岳阳、九江、黄冈、株洲、抚州、咸宁、湘潭、...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航回应攀枝花机场事件传闻:系轮胎扎伤 不符合放行标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