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治理能力 市食安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1-1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刚)11月16日上午,市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了食品安全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2020年度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刘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怎么压实、重大风险怎么防范、突出问题怎么解决3个方面,扎实推进今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落实党政同责,构建食品安全“五位一体”责任体系;要排查风险隐患,严防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着力解决危害食品安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堵住监管“缝隙”;要抓实目标考核,树牢“一盘棋”思想,创新举措,做到任务再明确、亮点多打造;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持续开展冷链食品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人防、物防工作,坚决阻断污染食品病毒传播、阻断食品安全风险;要以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统揽,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治理能力。

新闻推荐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市级民生项目的公告

为做好2021年度市级民生实事的组织实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全市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治理能力 市食安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