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致应征青年及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2-24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同志们:

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公民的应尽义务,参军报国是每一名有志青年的光荣选择,我们向全市广大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表示热烈欢迎!

兵员征集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是从源头上纯洁巩固部队,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保证,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依规依纪依法、公开公平公正是征兵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军地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也是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的共同期盼。我们一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对党的事业和军队建设负责的精神,多措并举把廉洁征兵工作抓紧抓实,下大力纠治征兵工作中的“微腐败”,严肃查处违反征兵纪律的人和事。当兵入伍是为国家做贡献、尽义务,不需要花一分钱,不需要请吃一顿饭,不需要送任何礼品,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在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各个环节,如果你们发现有人违反征兵规定,擅自放宽征集条件,弄虚作假、暗箱操作、故意刁难,甚至吃拿卡要、收受钱物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请及时向我们举报,我们一定认真受理,严肃查处,并做好保护举报人的工作,保证不影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凡是发现应征青年及家长主动给有关人员送钱送物,通过不正当途径谋求参军入伍,将严肃追究当事人法纪责任。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依法服兵役的观念,严格遵守征兵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廉洁征兵的良好环境。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新闻推荐

国家税务总局攀枝花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关于变更办公地址的通告

因工作需要,国家税务总局攀枝花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由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99号整体搬迁至东区攀枝花大道东段839号。自2...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应征青年及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