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工商联赴攀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3-05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3月4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赴攀考察交流座谈会在金海名都大酒店召开,双方围绕康养产业、大健康产业进行深入交流,增进了解,推进合作。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攀枝花市工商联主席吴文发主持会议。

张莉说,攀枝花康养产业、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目标清晰、政策精准、举措务实、行动一致、效果显著,充分展现了攀枝花全市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促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希望攀枝花毫不保留地向调研组传授康养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调研组一行将认真消化、吸收和借鉴,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敏对张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攀枝花是全国康养产业的首倡者、先行者和标准的提供者,经过近10年的探索和创新,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攀枝花与重庆在康养产业、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上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多交流、多联系,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谋发展。

张敏强调,与会相关部门要收集整理好相关文件、意见和建议,为调研组一行提供全面详实的资料,同时要抓住此次机会,与重庆建立起沟通联系机制,希望重庆能在更高层面为攀枝花积极争取和呼吁,助力攀枝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观音岩引水工程管理规定(草案)(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立法参与度,促进立法科学化、民主化,确保立法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现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草拟的《攀枝...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工商联赴攀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