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仁和区为661名残疾人配发体育器材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08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云钰 记者 王南桢)4月7日,记者从仁和区残联获悉,自3月21日开始,根据各乡镇(街道)开展的需求情况调查,仁和区为全区661名残疾人配发了661件体育器材,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进家庭活动,该区残联将为残疾人提供“三送服务”,即将体育器材、体育方法、体育服务送入残疾人家庭,让残疾人享受个性化、精细化的居家式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服务,增强科学体育康复和健身意识,改善身体机能和健康状况。此次体育器材的配发,让不方便出门的残疾人在家中就能进行康复体育锻炼,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身体育服务,提高生活质量。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有了这个体育器材,我在家就能锻炼,真是太好了。”残疾人黄云华感激地说。

新闻推荐

矿山有了“新财源”

本报讯(蒲茂源记者王南桢)记者近日在仁和区太平乡河边村看到,一排排光伏面板矗立在山坡上,这就是建在工矿废弃地上的特高...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上木棉 ◎茜荷2021-04-06 08:07
评论:(仁和区为661名残疾人配发体育器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