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将十九大精神送到贫困户家中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1-11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毛哲先)按照市委“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11月9日,攀枝花日报社负责人率队赴盐边县箐河乡岩门村开展“走基层”活动,在走访慰问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贫困户家中。

当天一大早,攀枝花日报社一行首先来到岩门村团结小学,为团结小学和桃树坪小学的30名学生送去了文体用品、课外读物等。报社负责人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在教室的黑板上写下了“知识改变命运”的寄语。随后,报社负责人入户看望了贺顺国、蚩顺成、马国祥、丁顺银等岩门村的4户对口联系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助学金,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依靠自身努力,用勤劳的双手,积极发展产业,尽快脱贫致富。

看望慰问中,报社负责人向村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希望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全村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懂、弄通、吃透中央的助农政策。报社一行人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向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政策、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农民群众尤其是贫困户息息相关的内容。受访贫困户表示,一定会坚定脱贫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大力发展产业,尽快脱贫过上好日子。

新闻推荐

“纽荷尔”飘香

11月,盐边县的纽荷尔脐橙陆续成熟。纽荷尔脐橙是盐边县特色水果,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盐边县益民乡是纽荷尔脐橙主产区之一,截至目前,该乡9年以上树龄的脐橙已发展到210亩,挂...

盐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十九大精神送到贫困户家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