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东旭集团捐赠300台石墨烯取暖器 李建勤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2-15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禹涵)经过一轮寒潮的侵袭,美丽的盐边县格萨拉彝族乡又在阳光下焕发出勃勃生机。2月11日下午,在格萨拉彝族乡大湾村村支两委的院坝里,东旭集团向盐边县少数民族地区捐赠了300台价值60余万元的石墨烯取暖设备,为身处高寒山区的村民们带来了融融暖意。

市委书记李建勤、东旭集团综合投资本部西南区域总裁王晓晖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主持仪式。

在大湾村村支两委的院坝里,摆放整齐的石墨烯取暖器格外引人注目。“这个多少钱一台?”“功率多大?村民家里能用吗?”李建勤走近取暖设备,事无巨细一一询问。当得知这300台取暖器是东旭集团目前最好的产品时,李建勤非常高兴,他说,老百姓的取暖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捐赠仪式上,李建勤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场的村民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脱贫攻坚决战的胜利。他说,这几百台石墨烯取暖器,不远千里来到格萨拉,为大家带来了融融暖意,充分体现了东旭集团作为大企业的大责任和大担当,值得我们深刻铭记和真挚感谢。盐边县有关负责同志要做好后续工作,组织村民安全使用取暖设备,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

王晓晖在发言时说,东旭集团一直十分牵挂生活在山区里的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这次通过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牵线搭桥,为盐边县的困难群众送来300台取暖设备,希望能为困难群众送来温暖,同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来年的生活越来越红火,越来越美好。

捐赠仪式上,市扶贫移民局向东旭集团送去了感谢信;贫困群众代表进行了发言。

新闻推荐

谈 判 邀 请

成都伊斯特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对盐边二滩水务有限公司年度审计项目审计单位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备下列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谈判。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有工商部门颁发...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殊”的表彰会2018-02-02 08:14
评论:(东旭集团捐赠300台石墨烯取暖器 李建勤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