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春雷行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2-2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思洁 张馨月 记者 梁波)2月21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日前,盐边县组织开展以“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有效解决社会关注的保健市场乱象等热点问题,维护全县公平竞争营商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行动从1月11日至4月30日结束,主要针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已在盐边县全面展开。行动中,将切实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打击违法经营、治理行业乱象、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县级相关部门,持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保健市场乱象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对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会销场所,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行为。

新闻推荐

跳回农门的春节守山人

跳回农门的春节守山人碧蓝的天空下,金黄色的菠萝点缀在绿植丛中。一批体验采摘的游客刚走,一辆冷链运输车又开进了攀枝花佳...

盐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雷行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