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举行首届泼水节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志 谭思洁 记者梁波)为不断凸显田园农庄的特色,探索旅游兴村的路径,4月中旬,红格镇昔格达村文化田园农庄在亲水滩区举办了为期3天的盐边县首届泼水节,进一步提升了文化田园农庄的农文旅融合度。

泼水节第一个环节由傣族少女到赤龙潭取水,进入活动举办中心舞台,开启了整个文化田园农庄的欢乐总动员,人们举起水盆,抱着水桶,端着水枪,泼湿一身,清凉一夏,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美好的“泼水节”。为增加游客的参与度,活动主办方还在泼水狂欢的同时,设置了喝啤酒比赛、赏花、烧烤、汉服体验等系列配套活动,让来自市内外的4000余名游客充分体验了别样的特色文化田园农庄魅力。

目前,昔格达特色文化田园农庄里鼠尾草、百日草开得正艳,预计2个月后,向日葵花第二季开始绽放,届时又会呈现出花的海洋。下一步,昔格达村将进一步挖掘本土文化,大力创新文化娱乐活动载体,打造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

新闻推荐

盐边县敲响5个鼓点招大引强

本报讯(谭思洁记者梁波)4月4日,记者从盐边县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县敲响5个鼓点招大引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

盐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首届泼水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