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盐边公安成功处置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1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发香 陈青燕 记者 梁波)油罐车突发侧翻事故,交通严重中断,罐车内油料有泄漏危险,危急时刻,盐边公安交警迅速赶往现场……1月6日上午9时许,盐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渔门中队接到110指令,在格萨拉彝族乡古德村路段,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导致道路中断,车辆无法通行。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发现一辆重型油罐车右后轮全部掉在路边沟里,车身倾斜,横在公路上,经仔细查看未出现油料泄露情况,车辆驾驶员崔某,陕西人,此次从攀枝花金江油库运送30吨汽油到盐源县,由于对路况不熟悉造成事故。

对事故情况作了充分研判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在事故地点两侧200米外设置警戒带,禁止车辆和人员靠近,并迅速联系一辆空油罐车,将事故油罐车内的汽油转运走,同时联系附近的吊车到现场等候救援。在增援警力和消防专业人员的配合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施救,顺利将事故车内的油料全部转运,吊车成功将侧翻的油罐车吊起并安全转移。截至当日17时许,事故路段险情成功处置,道路恢复通车。

新闻推荐

乘客殴打客运公交车驾驶员获刑一年六个月

案情简介2019年5月23日14时许,被告人史某与汤某等人在盐边县红格镇搭乘由耿某驾驶的从红格镇至盐边县城的客运公...

盐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傈僳山寨欢歌响2020-01-06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盐边公安成功处置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