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攀枝花市首届“三线文化周”今日启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7-01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今年是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暨成昆铁路通车50周年,攀枝花市将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其中,首届“三线文化周”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

据悉,首届“三线文化周”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三线文化周”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含线上)、《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专辑》发布座谈会、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暨成昆铁路通车50周年网络征集优秀作品线上展播等。

此外,各区县、大企业等也将举行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寻三线足迹 重走矿山路”体验活动、“锻山·花色”图片微展览、“回首激情峥嵘岁月,相约体验燃情西区”实景体验主题活动、“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好耍河门口”文旅体验活动、三线文化主题书画摄影展、“庆祝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书画摄影展、“山水盐边”书法美术摄影展、“英雄攀枝花 再续铁军情”十九冶庆祝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图片摄影展(线上)、攀煤集团“弘扬三线文化、传承宝鼎精神、接续党性锤炼”体验教育活动等等。

活动周期间,攀枝花市还将举行《不负国家使命》攀枝花成就展开幕式暨参观活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馆仪式暨参观活动、缅怀亓伟纪念活动等。

新闻推荐

盐边县富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盐边县新九乡九道拐尾矿库项目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thjj.panzhihua.gov.cn/zwgk/tzgg/1623337.shtml。...

盐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首届“三线文化周”今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