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盐边直播“大笮山水 滋味生活”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7-02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源洪 记者 梁波)“清晨,一碗羊肉米线;上午,一杯国胜绿茶;中午,一顿盐边菜;下午,一池氡气温泉;晚上,特色铜火锅+烧烤……这就是在盐边,每一天都能拥有的惬意生活!”6月29日18点,盐边县直播带货专场“攀望的生活——大笮好山水 滋味在盐边”在四川观察抖音、快手直播间火热启动,盐边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兴全化身“带货主播”,为全国网友推介“盐边特产”,为山水盐边“代言”。

两个半小时的直播中,超过770万人次的网友聆听源远流长的大笮历史传奇故事,了解种类繁多的特色水果、亦川亦滇的“盐边菜”,领略国家级出口芒果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国果桑之乡、中国特色小镇红格的魅力,“山水盐边、滋味盐边”城市品牌美誉度再次提升。

直播中,优惠活动轮番呈现,礼品不断、惊喜不断,吸引了网友们踊跃下单。3000张红格温泉体验券被秒光,市场价值880元、优惠价99元的红格假日酒店体验券售出400余张,芒果、桑葚干、桑葚酒、国胜茶等成为爆款产品,销售总额达95万余元。

下一步,盐边县将强力推进工业强县、农业活县、康养名县、生态立县,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全面融入“两城”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盐边县“七种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本报讯(罗忠丽记者梁波)6月20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该县近年来在加快乡村振兴的推进中,把抓实集体经济发展作为重要的环...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山里的广场舞2020-06-23 06:39
评论:(盐边直播“大笮山水 滋味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