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盐边景区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4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玉娜 记者 梁波)10月9日,记者从盐边县文广旅局获悉,截至10月8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格萨拉生态旅游区、红格村旅游景区、大笮风旅游基地等4个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85404人次,同比增长3.58%。

“双节”期间,山水盐边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游客。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旅游产品供给的丰富,满足了游客追求度假旅游的休闲性与舒适性。除了4个A级景区外,箐河瀑布、渔门农家乐、国胜渔家乐、红格铜火锅一条街等也深受家庭出游群体的青睐,漫步乡间小道、采摘农家果蔬、品尝特色菜肴,成为众多游客的不二选择。

记者了解到,盐边县紧抓旅游市场安全保障不放松,“双节”假期,全县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和宾馆、农家乐秩序井然,无旅游投诉案件,无重大涉旅安全事故。

新闻推荐

盐边县三项举措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梁波)9月21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为加快融入全市“两城”建设,该县围绕今年目标任务,实施三项举措,推动制造业...

盐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道路改建加速2020-10-14 06:55
稻花香里说丰年2020-09-23 06:48
评论:(盐边景区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