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崇信新闻 > 正文

市上督查崇信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崇信县网信办 2017-11-17 12:0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市住建局副局长脱德涛带领督查组,对崇信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崇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吉庆,崇信县政府副县长何鹏举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崇信县城污水处理厂、崇信县城老政府家属楼、祥和石料厂、五举煤矿、新窑矿区街道、新窑煤矿、新窑镇新窑村芦家塬社安置楼、嘉信公司洗煤厂,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崇信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指出,崇信县委、县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立行立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任务,整改成效显著。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为契机,从已整改问题中汲取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彻底解决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全面靠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实现监督无死角、全覆盖,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环境污染问题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环保的强大合力,努力走出一条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县上领导参加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11月1日,崇信县委书记王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县政协主席刘志仓及全体县级领导在西坪山面山造林绿化点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一到植树现场,王锦等县上领导就拿起铁锹,同大家一起挥锹扬镐,...

崇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崇信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上督查崇信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