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县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7月4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为借助“兰洽会”这一重要平台更好地宣传崇信、推介崇信、展示崇信,崇信县组团参加了本届“兰洽会”。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重点围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先进制造、中医中药等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举办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和展览展销等经贸活动,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东中西部地区间的经贸交流、项目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奋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在县委书记王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陪同下,对崇信展区进行了参观。

在本届“兰洽会”上,崇信展区内展出了铁皮石斛、灵芝、文冠果油、果蔬、杂粮、汭康王黄酒、龙湶源醋、手工艺品等九大类30种产品,尤其是崇信甜瓜和铁皮石斛系列产品深受省内外客商青睐。

新闻推荐

崇信县总深入基层开展经费审查监督

本报讯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近日,崇信县总工会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工会开展经费审查审计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该...

崇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崇信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来的瓷器2019-06-11 04:18
评论:(崇信县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