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王锦调研全县果产业销售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5 10: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县委书记王锦对全县果产业销售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王蕾一同调研。

王锦一行先后深入木林乡崖窑村虎啸山贸易有限公司和锦屏镇位家沟村源泰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果产业销售情况。

王锦指出,近年来,苹果产业发展对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坚持“远抓苹果近抓牛、当年脱贫抓劳务”的思路,不断支持壮大龙头企业,增强辐射带动能力,为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基础。

王锦强调,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和电商销售平台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宽销售渠道,畅通销售门路,切实做好果品营销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严把果品的安全关和质量关,规范果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崇信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宣传推介活动,及时广泛宣传苹果生产、贮藏、销售等全链条产业模式,深入农户、企业和客商,多方挖掘报道果品产业助推果农增收和脱贫攻坚的典型,为果品营销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树立“尊崇诚信”的经营理念,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努力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全县果产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王保处抬牛

一场秋雨之后,王寺洼的山沟深处空气清新而芬芳。这里是崇信县锦屏镇野雀村,王保处扛着一顶担架走在草木葳蕤的山野小...

崇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锦调研全县果产业销售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