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县:惠企政策助力绿色制造重大项目开工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0 10:25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投资7030万元的崇信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甘肃绿色制造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多年废弃的砖厂闲置的土地资源有效利用起来,引领产业走上“绿色制造”之路。

为打造优质项目承接洼地,崇信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突破口,主动上门、跟踪对接,积极推介,落实惠企政策,细化配套措施,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符合产业规划、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落地崇信,大力推动工业绿色发展。

经积极对接精准招商,投资7030万元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甘肃绿色制造中心项目在崇信县工业集中区落地,由西安艾德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甘肃艾德三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涛说:“我们企业在决定投资之前,做了多地的考察,最终选择在崇信县是因为崇信县有相关的政策配套及地理优势,符合我们企业的选址标准。”

项目计划修建钢结构厂房9400平方米,购置安装激光熔覆机、车床、行车等设备52台(套),目前已全面开工,计划8月底建成投入试生产。该项目的实施,填补了崇信县煤炭企业煤机设备表面强化与修复再制造技术领域的空白,提高了资源综合利用效率,促进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谈到产业今后的效益,甘肃艾德三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涛说:“甘肃艾德是以激光熔覆为技术领先,解决了当地高污染、高耗能的电动行业,年实现利税600多万元,每年销售额60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及产业结构调整,为我们当地工业添砖添瓦。”

新闻推荐

平凉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86个项目总投资227亿元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3月23日,平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当天,集中开工的86个项目,总投资227亿...

崇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信县:惠企政策助力绿色制造重大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