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县人民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崇信县人民政府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约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县委书记王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喜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清,县政协副主席梁正军出席签约仪式。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监杨毅,东方希望集团投资经理王发强在主会场参加签约仪式。

东方希望集团养殖事业部总经理秦立定,东方龙商务集团总裁朱卫东,东方龙商务集团运营部总经理刘禹辰、东方龙商务集团对接部总监王东、东方龙商务集团运营部主管张园园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锦作了致辞,杨毅介绍了东方希望集团公司及项目基本情况,张拴会与秦立定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签署了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协议。

王锦在致辞时说,东方希望集团公司是全国500强民营企业之一,是集农业、重化工循环经济暨产业集群为一体的特大型集团。通过东方龙商务集团公司的牵线搭桥,崇信县与东方希望集团公司合作,实施总投资20亿元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必将对企地双方共同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尊崇信仰、信念、自信、信心、诚信、信任“六位一体”的崇信精神,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精心协调解决各类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希望东方希望集团公司按照协议内容,尽快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也希望企地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煤化工、商贸物流、红牛养殖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探索新的发展空间,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杨毅在介绍时表示,东方希望集团公司将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生猪种猪苗种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商品苗种场、养殖小区、育肥场、配套生物饲料厂、年屠宰100万头生猪现代化屠宰场及冷链物流仓库,今年计划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创造3600余个就业岗位,至少带动100个养殖户合作社致富,打造集生猪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有机农业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基地。东方希望集团将在崇信县扎根壮大,为崇信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真正让市民满意,让老百姓富裕,让政府放心。

朱卫东在签约仪式上说,今天很荣幸见证崇信县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约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东方龙商务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为崇信县推荐更多优质的项目落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就抓好该项目建设,王锦强调,这次东方希望集团与我县签约实施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是目前我县引进的农业农村领域投资和养殖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最长的项目,也顺应了国家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的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高度,形成“大事大抓”的思想认识,把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作为重点工程来抓,作为抓好“四个重点”年度工作任务的开门之作,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特事特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人人有责”的落实局面,项目落地协调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强化指挥调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协调服务工作。要增强效率意识,创造“快速落实”的崇信速度,抓紧与上级有关行业部门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坚持联合办理、一站式办理,全面落实领办、帮办、代办等措施,争取该项目4月底开工建设。要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有关乡镇、部门要专题研究,主动对接,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实施,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和省、市支持生猪养殖的各项新政策,把有利于发展的政策用好用活用出成效;要对项目审批落地建设各个环节,主动介入,跟踪问效,确保项目快速高效落地。

新闻推荐

省水利厅调研崇信县水土保持工作

3月26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贾文平,水土保持处处长靳峰一行,赴崇信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

崇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崇信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信县人民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