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01 10:07   https://www.yybnet.net/

眼下,我县的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回温,其中地域活动范围小,相对安全系数更高的本地游、周边游深受游客青睐。5月27日,恒畅旅行社平凉分部组织150多名平凉游客来我县观光旅游,掀起了夏季短途旅游的高潮。

记者在华夏古槐王景区看到,在绿树掩映的景区里,大家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或谈笑交流,或拍照留念,用自己的美好心情,共同感受着古槐王带给游客们心灵的震撼。

来自平凉的游客张广瑞说:“跟上恒畅旅行社来到崇信的千年古槐王树下,没有想到崇信还有三千多年历史悠久的大树,我非常感谢恒畅旅行社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把我们带到这么美丽的地方。”

大家步入龙泉寺景区,边走边看,或欣赏龙泉美景,或拍照留念,或品茗聊天,一起享受着夏日里的习习清凉。

平凉游客刘永奎说:“今天跟随恒畅旅行社到崇信县龙泉寺进行旅游活动,到这里我们感觉到龙泉寺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有山有水,环境非常好,气候也凉爽,大家也很高兴。”

恒畅旅行社平凉分部副总经理路景熙告诉记者:“四月份,省文旅厅开放省内游以后,我们做了一个活动叫‘平凉人游平凉’。我们第一次把平凉人带到我们崇信县来,带动我们崇信县旅游业发展。”

新闻推荐

平凉市委宣传部督查崇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和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运行情况

5月13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司广忠带领督查组对崇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和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运行情况进行督...

崇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崇信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信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