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01 15:1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崇信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县上领导梁济洲、黄瑞荣、张喜武、闫永芳、闫旭升、马改秀、田福、吴黎昕及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学生、群众、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受表彰代表800多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惠风和畅,上午6时4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仪式后,现场干部群众学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之情,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将进一步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崇信一中学生张佳琪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在早晨6点钟参加升国旗仪式,而且恰逢祖国母亲71华诞之际,我的内心十分激动而又欣喜。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更加激励了我们青少年一代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群众李淑琴说:“今天我从乡下赶来,第一次参加这个升旗仪式,心情非常激动,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新闻推荐

崇信县举办万名职工技能大练兵暨护理技能大赛活动

本报讯近日,崇信县举办了2020年万名职工技能大练兵暨全县护理技能大赛活动,经过初赛选拔后,全县13家医疗机构及民营医院13支...

崇信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崇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信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