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华亭新闻 > 正文

平凉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督导调研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3-21 14:48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市工信局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3月18日-2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刚一行赴华亭市、崇信县、灵台县和泾川县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规下转规上企业培育、停产减产企业复产增产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对民爆行业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调研砚峡乡煤矿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华星煤业、百贯沟煤业、邵寨煤矿、乐华公司、天纤棉业、华润陶瓷等15户重点企业,重点督查了企业产能发挥、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要素保障、市场营销等情况,问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同时建议企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掘和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建设和抗风险能力。

现场调研豫华公司

督导调研发现,华亭、崇信、灵台和泾川等市县规上企业已陆续复产,减产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规下转规上企业培育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发展蓝图

调研中,张晓刚要求各级工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振信心、咬紧牙关、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当前制约工业经济发展的困难问题,加强运行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协调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运行;要切实转变作风,以新状态新力度新作为,把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到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来,抢抓时间节点,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推荐

华亭市召开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

3月19日,华亭市召开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审定关于推进今年旅游产业开发工作的有关文件方案,调度重点实施项目启动...

华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督导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