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政协召开抢抓机遇发展壮大华亭旅游产业协商座谈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27 15: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1日,华亭市政协召开抢抓机遇发展壮大华亭旅游产业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冯天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兰仲武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任国学主持会议。

会上,华亭市文旅局和关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参会的单位和政协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华亭市旅游产业以打造“中等工业化生态旅游城市”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共建、打造精品、科学开发”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基础设施,创新宣传促销,规范质量管理,有力促进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政府主导推动,形成了发展合力;二是突出项目带动,形成了强大支撑;三是举办各类活动,形成了宣传合力;四是加强传承保护,形成了产业融合。

会议强调,下一步,一要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角度,加大对旅游产业的认识;二要从抢抓经济转型发展机遇的高度,增强对加大旅游产业发展认识的紧迫性;三要树立市场化主导理念,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从实际出发,突出华亭旅游的自然资源和地域特色;五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一次规划,分段逐步建设,不断完善旅游要素服务功能;六要高度重视人文景观的建设,增加景点的文化元素;七要有重点有目标精心打造精品小斑景点,不断提升旅游景点的吸引力。

会议会场

新闻推荐

平凉市第三次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13日上午,甘肃省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隆重举行。省卫健委主任郭玉芬、省委宣...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政协召开抢抓机遇发展壮大华亭旅游产业协商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