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画崆峒”作品运送平凉市待展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由央视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汇集的147幅书画名家优秀作品,将于12日从兰州运送平凉市待展。

这些作品是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画崆峒”活动中创作的精品力作。目前,央视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平凉创作组已完成崆峒山、关山、黄帝问道三幅命题大幅作品创作,28位书画名家确定参加央视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暨“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

文化旅游节期间,书画名家将赴华亭煤业集团公司、庄浪县永宁乡刘门村、苏山村,泾川大云寺·王母宫景区,开展艺术家走进企业、贫困村、景区活动。

新闻推荐

企业来了“安全守护者”

这段时间,安庆市公安局华亭分局民警潘大庆,都会来到辖区一家企业,协助保卫部门查验进厂人员身份证明。“大检修期间,外来检修...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画崆峒”作品运送平凉市待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