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5 21:4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第四届华亭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影剧院隆重举行,共同见证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传承。

华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瑞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强,市政府副市长兰仲武,市政协副主席任国学出席颁奖典礼。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和倡导爱国守法、孝老爱亲、明礼诚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道德风尚。平凉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个别考察、会议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玉平,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赵建刚,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王媛、韩永健、程桂兰、李璐、刘红,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朱银平、潘永刚、孙柏等10名同志为第四届华亭市道德模范。

为道德高歌,向模范致敬。本次颁奖典礼分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4个章节。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电视短片、致颁奖词、现场颁奖、表演节目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充分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现场干部群众深受精神洗礼,普遍反响强烈,认为模范事迹感人,评选客观准确,典型带动力很强,必将成为引领时代新风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标杆,进而教育人、感染人、带动人,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促进全社会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帮助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新风尚,为幸福美好新华亭建设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近年来,华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出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刘小红家庭,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忠民、第三届甘肃道德模范陈葡萄、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杨成林等一批模范典型,勤劳勇敢的华亭人,用自己的大爱、大德、大善、大美写下了道德建设的新篇章。

各乡镇、城市社区、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市直各部门、省市驻华亭各单位分管领导,城市社区、砚峡乡干部群众代表,一至三届华亭市部分道德模范,国家、省、平凉市表彰命名的道德模范类人物代表,受邀颁奖嘉宾。

开场舞《丰收时节》

主持人致颁奖词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领奖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领奖

歌伴舞《好人就在身边》

新闻推荐

熊月之:江南文化中的开放精神从何而来?

江南地区襟江带海,有悠久的开放传统。明代徐光启与意大利传教士利玛窦合译《几何原本》等多种西书,揭开明清时期接受西学的...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