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上督查重点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8-20 16:1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6日,平凉市政府副市长、华亭市委书记孟小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林,市政协主席冯天祥带领督查组,对西城区及东华镇、马峡镇、山寨乡、河西镇、策底镇、砚峡乡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全市扫黑除恶及“雪亮工程”和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执法能力提升项目,市法院审判庭建设项目,西郊社区标准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华亭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华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东华镇九曲芙蓉苑建设项目,东华镇黎明川特色产业发展示范点,东华镇南村沟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马峡镇中药材育苗基地,马峡镇金银花种植基地,马峡青松中药材饮片公司规范化运营,马峡镇“一线六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带,山寨乡菜川河流域千亩药材基地,山寨乡新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山寨河河堤治理工程,山寨乡街区风貌改造,河西镇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及合作社规范化运营项目,河西镇河西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河西镇建沟村生态宜居富民增收“双型乡村”建设,策底镇生态恢复治理暨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大南峪旅游示范村提升暨人居环境改善工程,策底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策底镇垃圾中转站及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策底镇策底河、羊圈河河堤治理项目,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二期建设项目,砚峡河流域“一线三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带建设项目,陇华牧业千头黑山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砚峡乡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引领林麝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要求,要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建设工作,坚持既定目标,树立精品意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治安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推进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新路子,积极打造智慧社区和服务型社区。要做好“绿化美化”的文章,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红花绿草、蓝天白云的生态美丽新华亭,努力构建以文化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层次,以旅游带动文化消费、促进文化繁荣的良好格局。要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集中清理公路边、村庄内的乱堆、乱放、乱摆,美化、净化村容村貌。 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做好扶贫开发式移民、旧村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工作,配套建设好水、电、路、学校、村部、卫生所、健身广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强化农村公共服务功能,改善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在教育管理村民上多思考,多想办法,注重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改变传统生活习惯,充分利用市上扶持政策硬化巷道院落,在房前屋后栽花种树,全力做好厕所革命、垃圾革命、风貌革命,全面改善村容村貌。要持之以恒抓好农业产业开发,按照集中、连片、培育基地的思路,通过农村“三变”改革,积极发展药材、金银花种植、肉牛生猪养殖、黑山羊、麝等特色种养业,推进种养业规范化、科学化、规模化发展。要依托资源优势,探索引进马、牦牛等特色养殖加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新模式,拓宽增收渠道。要注重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体意识,从思想上拔穷根,消除精神贫困。要以“十查十看十补课” 和“六大行动”以及“3+3”冲刺清零行动为统揽,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和工作实效。

市上领导景晓东、边永刚、李勤忠、黄瑞荣、李锋、王宁宁、刘小平、赵启祥、申强、刘天义、兰仲武、刘贵明、张晓军、魏磊及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全市扫黑除恶及“雪亮工程”和应急处突队伍建设

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西郊社区标准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华亭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

东华镇黎明川特色产业发展示范点

马峡青松中药材饮片公司规范化运营

马峡镇“一线六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带

山寨乡菜川河流域千亩药材基地

河西镇建沟村生态宜居富民增收“双型乡村”建设

策底镇生态恢复治理暨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砚峡陇华牧业千头黑山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新闻推荐

安庆警方持续推进“清风”行动发起“治乱”凌厉攻势

□本报通讯员方正平陈亮今年以来,安庆市公安局以“保稳定、扫黑恶、打犯罪、严整治、优环境”为主线,打出组合拳,持续开...

华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上督查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