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刘小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8 11:41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10月15日,华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平深入基层派出所、司法所、综治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走访基层老党员、听取走访单位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基层老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走访调研中,调研组还对 “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基层警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监管、重点人员管护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并进行现场协调交办。

调研组强调,各单位要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抓手,重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新华亭。

新闻推荐

全市统战系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各县(市、区)统战系统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第一时间把...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刘小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