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平凉市2020年元旦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02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元旦假日,平凉市共接待游客8.1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综合收入4427.71万元。崆峒山大景区、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龙泉寺景区、云崖寺景区都实现了开门红。

元旦假日期间,全市文旅系统积极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坚守一线调度指挥假日工作,值班干部职工坚持岗位值守,值班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专人负责每天文化和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情况、旅游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的接收和报送工作。

为更好的丰富元旦假日文化旅游活动,炒热平凉市冬春季旅游市场,市文旅局精心策划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平凉冬春文化旅游季系列惠民活动,不断加大市场产品供给。同时市区举办“城市欢乐跑·奔向2020”暨“市直房产杯”第15届元旦环城赛,华亭市举办元旦职工环城赛、泾川县第六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庄浪县举办“庆元旦”系列活动(“庆元旦”全民健身环城赛、围棋赛、书画展),静宁县举办新年音乐会,灵台县图书馆开展亲子悦读活动、新编眉户剧《屠夫状元》演出活动,崇信县举办环城赛活动,崆峒山大景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和推出的“66元畅游崆峒”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文化和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元旦假日,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各景区(点)、宾馆、饭店无旅游投诉,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新闻推荐

地企合作互惠共赢 华亭市与华煤集团地企工作对接协商座谈会召开

12月26日,华亭市与华煤集团地企工作对接协商座谈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交流,解决有关问题,推动地企双方合作发展再...

华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2020年元旦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