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3-22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大彬 报道)近段时间以来,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多方发力,积极开展市容秩序治理、疫情防控,抓好雨污管网建设PPP项目复工,做到了活动开展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令行禁止守纪律。自1月30日局党委一声令下,全局干部职工迅速集结,自此开启了无节日、无假日、无休息日的全天候运转的工作模式,尤其是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讲政治、知敬畏、明纪律、守规矩,无一人请假,无一人知难而退,尽职尽责,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立场坚定,使党委各项举措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转变作风提效能。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该局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量化分解落实到人,彻底改变“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状况,最大限度调动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真抓实干强执行。将干部职工分成数支队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1月31日至2月23日,选调1名骨干党员先后到银江镇高速路口卡点和瓜子坪高速路口卡点参加轮班值守;自2月27日起,每天派10人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到炳草岗街道和东华街道,对辖区聚集人员和未戴口罩出行群众进行文明劝导;1月20日、2月8日和2月9日,抽调40余人协助瓜子坪街道开展返攀人员入户摸底调查;选派党员骨干到银江镇五道河村任“第一书记”,全面开展五道河疫情防控工作;抽调4人每天在炳草岗街道新华社区银河A座开展夜间卡点值守,为小区居民筑起安全防线;从1月30日至今,3支机动小组强力整治城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牵乱挂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坚决取缔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聚集乱摆卖的行为,全面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有效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复工,3月4日以来,召开复工会议1次,项目现场协调会2次,江北雨污管网扩建工程德才路、青年路以及银江镇污水管网工程沙坝村三组点位均已进场施工。

勇当先锋做表率。1月30日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疫情面前奋勇当先、日夜奋战、深入一线,冲在前、干在先、做表率、打头阵,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华亭:边永刚主持召开马峡镇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对接会

3月18日,华亭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边永刚主持召开马峡镇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对接会,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抓落实,深刻...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