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0 17: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华亭市市委副书记景晓东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河(湖)长制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形势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河(湖)长制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实”的关键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河长制重点目标任务,抓住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修复水生态等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努力开创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关于防灭火工作,会议指出,去冬今春以来,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坚持全市动员、全民参与、严防死守、齐抓共管,取得了全年无重大森林草原火灾的良好成绩。各乡镇、工业园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防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和措施,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河(湖)长制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协同配合”的原则,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制度办法和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对相关人员和职责再细化、再靠实,确保工作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盯、事事有人管。河长办、防火办要采取定期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切实加强对河长制和防灭火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抓好督促整改。

华亭市副市长刘贵明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华亭市集中解决高等级公路和铁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3月24日,华亭市集中解决高等级公路和铁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华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林出席会议并...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