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省第四督查局督查华亭市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0 17:3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至26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督查局负责人吴建荣带领督查组对华亭市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要求,华亭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整改方案,逐一进行整改销号,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夯实整改基础,传导压力,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以对行业和辖区环境质量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整改工作不放松、不停顿、不松懈。要坚决纠正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等待观望、消极应付、侥幸过关的思想,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强化督促检查和日常监管,防止死灰复燃,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见底见效、清仓清零。

华亭市市委常委王宁宁,副市长兰仲武陪同督查。

新闻推荐

华亭:孟小金带队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3月20日,平凉市政府副市长、华亭市委书记孟小金带领四大机关领导前往城郊九龙山,和干部职工一起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华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四督查局督查华亭市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