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公路段多管齐下防疫情、促生产、迎国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外出复工复产人员渐渐增多,华亭公路段依然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兼顾迎国检准备工作,同时全力以赴保畅通、促生产,为出行群众提供贴心到位的交通运输服务。

一是继续严格把控职工检测和外来人员检测登记。该段坚决要求所有职工出入必须严格检测登记,同时职工家属出入省要及时报备单位知晓。对外来人员严格测体温并进行详细的实名登记。其次,对单位办公区域和职工生活区域及职工食堂等区域每天坚持进行无死角消毒。另外,单位及时组织为职工发放口罩,并要求职工随时佩戴,做好安全防控第一步。

二是全面加速复工复产。全段上下多措并举、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开展迎国检准备工作。该段公路养护站人员每天徒步数公里推着灌缝车填补裂缝,同时坑槽修补、翻浆处治、桥梁检测等工程都在有序的加速进行。此外,该段机关及各个站点全面实现“云”覆盖,确保监管到位,规范操作流程,防止安全事故。

三是思想建设不停歇。该段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不忘加强思想建设。“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植树造林”等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工作之余穿插进行,有效助力全体职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器,促进单位的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华亭市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3月26日,华亭市市委副书记景晓东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河(湖)长制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公路段多管齐下防疫情、促生产、迎国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