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反馈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2 11:02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根据市委要求,近日,华亭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3个巡察反馈组,对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

会上,传达了平凉市副市长、华亭市委书记孟小金在听取第二轮巡察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细做实整改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自觉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牢牢盯住关键环节,全面提高整改质量。要按照时限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报整改报告及社会公开稿,严肃认真开展整改。四要不断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提升整改实效。要建章立制进行规范,坚决杜绝边改边犯,市委有关部门适时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公开通报曝光。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将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华亭市市委常委带队参加巡察反馈会,这在华亭市属于首次,是华亭市在加强和规范巡察整改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对于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压实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的整改责任,全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彰显了市委对抓好巡察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使巡察工作真正发挥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新闻推荐

华亭:智能化助推企业腾飞

本报华亭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小兵)今年,华亭市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步伐,通过机器换人、“机器人+”等技...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反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